展會(hui) 直通車

對外貿易

展會(hui) 接待用語

來源:英語教室 | 發布日期:2009-07-15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我特地為(wei) 你們(men) 安排使你們(men) 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我相信這是對我們(men) 的特殊照顧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如果你們(men) 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我認為(wei) 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lin) 時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如果他有什麽(me) 意見的話,我們(men) 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我們(men) 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那麽(me) 我們(men) 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如果你們(men) 願意的話,我們(men) 想留幾個(ge) 晚上供你們(men) 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我們(men) 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麵的情況。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那麽(me) 我們(men) 就會(hui) 心中有點兒(er) 數,知道你們(men) 需要什麽(me) 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你們(men) 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盡管我們(men) 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我們(men) 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謝謝你們(men) 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我們(men) 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這是我們(men) 為(wei) 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我相信你在製定這個(ge) 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我們(men) 真誠地希望你們(men) 在這裏過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我想能否在我們(men) 訪問結束時為(wei) 我們(men) 安排一點時間購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歡迎到我們(men) 工廠來。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27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參觀後您會(hui) 對我們(men) 的產(chan) 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也許我們(men) 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然後我們(men) 再去看看生產(chan) 線。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我們(men) 實行的工作是兩(liang) 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製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35 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所有產(chan) 品在整個(ge) 生產(chan) 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量檢查關(guan) 。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我們(men) 認為(wei) 質量是一個(ge) 企業(ye) 的靈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因而,我們(men) 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來考慮。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質量比數量更為(wei)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質量比數量更為(wei) 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我希望這次來參觀沒有給你們(men) 增添太多的麻煩。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我們(men) 得戴上防護帽嗎?

    41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生產(chan) 線是全自動的嗎?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你們(men) 用什麽(me) 辦法來控製質量呢?

    43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所有產(chan) 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yan) 格檢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不知您對我們(men) 廠總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你們(men) 經營業(ye) 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我認為(wei) 你們(men) 的產(chan) 品可以使你們(men) 勝過競爭(zheng) 對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men) 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我想也許將來我們(men) 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我們(men) 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yu) 貴公司建立貿易關(guan) 係的可能性。

    51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我們(men) 很高興(xing) 能與(yu) 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52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洽談中請你們(men) 多加關(guan) 照。

    53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們(men) 十分樂(le) 意幫助。

    54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我保證通力合作。

    55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可以讓我參觀一下你們(men) 的產(chan) 品陳列室嗎?

56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得需要好幾個(ge) 小時。

    57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你也許對某些產(chan) 品感興(xing) 趣。

    58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59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這些產(chan) 品在國內(nei) 外很受歡迎。

    60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所有這些產(chan) 品都是我們(men) 的暢銷貨。

    61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我們(men) 雙方的願望都是一致的。

    62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怪不得你這麽(me) 有經驗。

    63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隨著競爭(zheng) 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64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jia) 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guan) 說明資料嗎?

    65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我們(men) 什麽(me) 時候洽談生意?

    66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我希望能與(yu) 貴公司建立貿易關(guan) 係。

    67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我們(men) 也希望與(yu) 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68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men) 的共同願望。

    69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采取了靈活的政策。

    70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er) ,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71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72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our comments in the following order.我希望能依照以下的順序提出我們(men) 的看法。

    73 First of all, I will outlin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our product.首先我將簡略說明我們(men) 商品的特性。

    74 When I present my views on the competitive products, I will refer to the patent situation.專(zhuan) 利的情況會(hui) 在說明競爭(zheng) 產(chan) 品時一並提出。

    75 Please proceed with your presentation.請開始你的簡報。

    76 Yes, we have been interested in new system.是的,我們(men) 對新係統很感興(xing) 趣。

    77 Has your company done any research in this field?請問貴公司對此範疇做了任何研究嗎?

    78 Yes, we have done a little. But we have just started and have nothing to show you.有,我們(men) 做了一些,但是因為(wei) 我們(men) 才剛起步,並沒有任何資料可以提供給你們(men) 。

    79 If you are interested, I will prepare a list of them.如果您感興(xing) 趣的話,我可以列表讓你參考。

    80 By the way, before leaving this subject, I would like to add a few comments.在結束這個(ge) 問題之前順便一提,我希望能再提出一些看法。

81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a favor.我可以提出一個(ge) 要求嗎?

    82 Would you let me know your fax number?可以告訴我您的傳(chuan) 真機號碼嗎?

    83 Would it be too much to ask you to respond to my question by tomorrow?可以請你在明天以前回複嗎?

    84 Could you consider accepting our counterproposal?你能考慮接受我們(men) 的反對案嗎?

    85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persuading your management.如果你能說服經營團隊,我會(hui) 很感激。

    86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that we take a coffee break.我建議我們(men) 休息一下喝杯咖啡。

    87 Maybe we should hold off until we have covered item B on our agenda.也許我們(men) 應該先談論完B項議題。

    88 As a matter of fact, we would like to discuss internally regarding item B.事實上,我們(men) 希望可以先內(nei) 部討論B項議題。

    89 May I propose that we break for coffee now?我可以提議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嗎?

    90 If you insist, I will comply with your request.如果你堅持,我們(men) 會(hui) 遵照你的要求。

    91 We must stress that these payment terms are very important to us.我們(men) 必須強調這些付款條件對我們(men) 很重要。

92 Please be aware that this is a crucial issue to us.請了解這一點對我們(men) 至關(guan) 重要。

    93 I don''t know whether you realize it, but this condition is essential to us.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但是,這個(ge) 條件對我們(men) 是必要的。

    94 Our policy is not to grant exclusivity.我們(men) 的方針是不授與(yu) 專(zhuan) 賣權。

    95 There should always be exceptions to the rule.凡事總有例外。

    96 I would not waste my time pursuing that.如果是我的話,不會(hui) 將時間浪費在這裏。

    97 Would you care to answer my question on the warranty?你可以回答我有關(guan) 保證的問題嗎?

    98 I don''t know whether you care to answer right away.我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立即回答。

    99 I have to raise some issues which may be embarrassing.我必須提出一些比較尷尬的問題。

    100 Sorry, but could you kindly repeat what you just said?抱歉,你可以重複剛剛所說的嗎?

    101 It would help if you could try to speak a little slower.請你盡量放慢說話速度。

    102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he premises of your argument in more detail?你能詳細說明你們(men) 的論據嗎?

    103 It will help me understand the point you are trying to make.這會(hui) 幫助我了解你們(men) 的重點。

    104 We cannot proceed any further without receiving your thoughts with respect to the manner of payment.我們(men) 如果不了解你們(men) 對付款方式的意見,便不能進一步檢討。

    105 Actually, my interest was directed more towards what particular markets you foresee for our product.事實上,我關(guan) 心的是貴公司對我們(men) 產(chan) 品市場的考量。

    106 We really need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echnology.我們(men) 需要與(yu) 貴公司技術相關(guan) 更專(zhuan) 門的資訊。

107 Our project must proceed at a reasonably quick tempo. Surely one month is ample time, isn''t it?這個(ge) 計劃必須盡速進行。一個(ge) 月的時間應該夠了吧?

    108 I will try, but no promises.

    我會(hui) 試試看,但是不敢保證。

    109 I could not catch your question. Could you repeat it, please?我沒聽清楚你們(men) 的問題,你能重複一次嗎?

    110 The following answer is subject to official confirmation.以下的答案必須再經過正式確認才有效。

    111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我可以提示一個(ge) 想法。

    112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請記得這不是最後的回答。

    113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讓我們(men) 假設一個(ge) 我們(men) 不同意的狀況。

    114 Just for argument''s sake, suppose we disagree.為(wei) 了討論各種情形,讓我們(men) 假設我方不同意時的處理方法。

    115 There is no such published information.沒有相關(guan) 的出版資料。

    116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這樣的資料為(wei) 機密資料。

    117 I am not sure such data does exist.我不確定是否有這樣的資料存在。

    118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這要看列表內(nei) 容。

    119 We need them urgently.

    我們(men) 急需這些資料。

    120 All right. I will send the information on a piecemeal basis as we acquire it.好。我們(men) 收齊之後會(hui) 立即寄給你。

    121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our company. Is there anything in particular you''d like to know?我將向你介紹我們(men) 的公司,你有什麽(me) 特別想知道的嗎?

    122 I''d like to know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urrent investment environment in your country?我想了解一下貴國的投資環境。

    123 I''d like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oreign trade policy.我非常想了解有關(guan) 貴國對外貿易的政策。

    124 It is said that a new policy is being put into practice in your foreign trade.據說你們(men) 正在實施一種新的對外貿易政策。

    125 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has always been based on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and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我們(men) 的對外貿易政策一向是以平等互利、互通有無為(wei) 基礎的。

    126 We have adopted much more flexible methods in our dealings.我們(men) 在具體(ti) *作方法上靈活多了。

    127 We have mainly adopted some usual international practices.我們(men) 主要采取了一些國際上的慣例做法。

    128 You have also made some readjustment in your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have you?你們(men) 的進出口貿易也有一些調整,對嗎?

    129We are sure both of us have a brighter future.我們(men) 相信雙方都有一個(ge) 光明的前景。

    13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你認為(wei) 該怎樣來進行這次談判呢?

    131 Perhaps you''ve heard our product''s name. Would you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也許你已聽說過我們(men) 產(chan) 品的名稱,你想知道更多一點嗎?

132 Let me tell you about our product.關(guan) 於(yu) 產(chan) 品一事讓我向你說明。

    133 This is our most recently developed product.這是我們(men) 最近開發的產(chan) 品。

    134 We''d like to recommend our new home health monitor.我們(men) 想推薦我們(men) 新的家庭健康監測器。

    135 That sounds like the product we had in mind.那種產(chan) 品好像就是我們(men) 所想要的。

    136 I''m sure you''ll be pleased with this product.我敢保證你會(hui) 喜歡這種產(chan) 品的。

    137 I''m really positive that this product has all the features you have always wanted.我確信這種產(chan) 品有各種你所要的款式。

    138 I strongly recommend this product.我強力推薦這種產(chan) 品。

    139 If I were you, I''d choose this product.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這種產(chan) 品。

    140 We''ve already had a big demand for this product.這種產(chan) 品我們(men) 已有很大的需要求量。

    141 This product is doing very well in foreign countries.這種產(chan) 品在國外很暢銷。

    142 Our product is competitive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我們(men) 的產(chan) 品在國際市場上具有競爭(zheng) 力。

    143 Let''s move on to what makes our product sell so well.讓我來說明是什麽(me) 原因使我們(men) 的產(chan) 品銷售得那麽(me) 好。

    144 Good. That''s just what we want to hear.很好,那正是我們(men) 想要聽的。

    145 The distinction of our product is its light weight.我們(men) 產(chan) 品的特點就是它很輕。

    146 Our product is lower priced than the competition.我們(men) 產(chan) 品價(jia) 格低廉,具有競爭(zheng) 力。

    147 Our service, so far, has been very well-received by our customers .到目前為(wei) 止,顧客對我們(men) 的服務質量評價(jia) 甚高。

    148 One of the real pluses of this product is that it is of very high quality and of compact size.這種產(chan) 品的真正優(you) 點之一就是高質量和小體(ti) 積。

    149 Could w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e X200?我們(men) 可以看一下X200型的詳細規格嗎?

    150 Certainly. And we also have test results that we''re sure you''d be interested to read.當然,同時我們(men) 也有測試結果,我們(men) 相信你們(men) 會(hui) 有興(xing) 趣看的。

    151 How about feed-back from your retailers and consumers?你們(men) 的零售商和消費者的反映怎樣?

    152 We have that right here in this report.在這份報告書(shu) 內(nei) 就有。 153 Could you tell me some more about your market analysis?請你多告訴我一些你們(men) 的市場分析好嗎?

    154 Yes, our market analysis tells us our prime user will be between 40 and 60.好的,我們(men) 的市場分析告訴我們(men) ,我們(men) 產(chan) 品主要的使用者年齡將在40至60歲。

    155 How soon can you have your product ready?你們(men) 多久才可以把產(chan) 品準備好呢?

    156 We certainly expect our product to be available by October 1.我們(men) 的產(chan) 品在可在10月1日前準備好。

    157 How did you decide that product was safe?你怎樣決(jue) 定產(chan) 品是安全的呢?

    158 What''s the basis of your belief that the product is safe?你憑什麽(me) 相信產(chan) 品是安全的?

    159 I''d like to know how you reached your conclusions.我想知道你們(men) 是如何得出結論的。

    160 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為(wei) 何我們(men) 現在不去辦公室呢?

161 I still have some questions concerning our contract.就合同方麵我還有些問題要問。

    162 We are always willing to cooperate with you and if necessary make some concessions.我們(men) 總是願意合作的,如果需要還可以做些讓步。

    163 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ese clauses, do not hesitate to make.對這些條款有何意見,請盡管提,不必客氣。

    164 Do you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ontract?你認為(wei) 合同有問題嗎?

    165 We''d like you to consider our request once again.我們(men) 希望貴方再次考慮我們(men) 的要求。

    166 We''d like to clear up some points connected with the technical part of the contract.我們(men) 希望搞清楚有關(guan) 合同中技術方麵的幾個(ge) 問題。

    167 The negotiations on the rights and obligations of the parties under contract turned out to be very successful.就合同保方的權利和義(yi) 務方麵的談判非常成功。

    168 We can''t agree with the alterations and amendments to the contract.我們(men) 無法同意對合同工的變動和修改。

    169 We hope that the next negotiation will be the last one before signing the contract.我們(men) 希望下一交談判將是簽訂合同前的最後一輪談判。

170 We don''t have any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the contractual obligations of both parties.就合同雙方要承擔的義(yi) 務方麵,我們(men) 沒有什麽(me) 意見。

    171 That''s international practice. We can''t break it.這是國際慣例,我們(men) 不能違背。

    172 We are prepared to reconsider amending the contract.我們(men) 可以重新考慮修改合同。

    173 We''ll have to discuss about the total contract price.我們(men) 不得不討論一下合同的總價(jia) 格問題。

    174 Do you think the method of payment is OK for you?你們(men) 認為(wei) 結算方式合適嗎?

    175 We are really glad to see you so constructive in helping settle the problems as regards the signing of the contract.我們(men) 很高興(xing) 您在解決(jue) 有關(guan) 合同的問題上如此具有建設性。

    176 Here are the two originals of the contract we prepared.這是我們(men) 準備好的兩(liang) 份合同正本。

    177 Would you please read the draft contract and make your comments about the terms?請仔細閱讀合同草案,並就合同各條款提出你的看法好嗎?]178 When will the contract be ready?合同何時準備好?

    179 Please sign a copy of our Sales Contract No.156 enclosedhere in duplicate and return to us for our file.請會(hui) 簽第156號銷售合同一式兩(liang) 份中的一份,將它寄回我方存檔。

    180 The contract will be sent to you by air mail for your signature.合同會(hui) 航郵給你們(men) 簽字。

    181 Don''t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have a close study of the contract to avoid anything missing?你不覺得應該仔細檢查一下合同,以免遺漏什麽(me) 嗎?

    182 We have agreed on all terms in the contract. Shall we sign it next week?我們(men) 對合同各項條款全無異議,下周簽合同如何?

    183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我們(men) 希望報價(jia) 再低一些。

    184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這些報價(jia) 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185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我可以把比貴公司報價(jia) 低得多的價(jia) 目表給你看看。

186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當你在考慮對比價(jia) 格時,首先必須把一切都要考慮進去。

    187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我敢保證我們(men) 向你提供的價(jia) 位是合理的。

    188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我認為(wei) 你推銷時不會(hui) 有任何困難。

    189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但是市場價(jia) 格隨時都在變化。

    190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這主要取決(jue) 於(yu) 你。

    191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要求定購我們(men) 產(chan) 品的人越來越多。

    192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一般你們(men) 報盤的有效期是多長?

    193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我們(men) 有補償(chang) 貿易和合資經營。

    194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both of us .我認為(wei) 合資經營對雙方都是有利的。

    195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如果你們(men) 願意做合資經營,請提出你的方案。

    196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請過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當。

    19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你對這一條款有何看法?

    198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難道你不覺得我們(men) 應該在這兒(er) 加上一句話?

    199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協議,另一方則有權終止合同。

    200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造成的損失必須由毀約方承擔。

    201 We should add a clause regarding arbitration of differences.我們(men) 應該附加一條關(guan) 於(yu) 仲裁分歧的條款。

    202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這個(ge) 合同基本上囊括了所有我們(men) 在談判中所達成協議。

    203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你還有什麽(me) 問題要提出來供雙方討論的嗎?

    204 We agree to insert a clause giving you a ten-day grace period.我們(men) 同意給你加上一條10天寬限期的條款。

    205 When the grace peroid expires, the contract is annulled.當這個(ge) 寬限期屆滿,你仍未執行合同的話,該合同就終止了。

    206 I don''t want to imply that every point in this contract is negotiable.不用我說,該合同中的每一條都要嚴(yan) 格執行的,沒有討價(jia) 還價(jia) 的餘(yu) 地。

    207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我看合同的條款沒有什麽(me) 問題了。

    208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重合同、守信用是我們(men) 的一貫原則。

    209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我很高興(xing) 這次洽談圓滿成功。

    210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我希望這次交易將使我們(men) 之間的貿易得到進一步發展。

    211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我們(men) 將要用中文和英語分別簽署兩(liang) 份原件。

212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我已經準備好了簽合同。

    213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我知道你們(men) 需要的是原件,不是傳(chuan) 真件。

    214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那麽(me) ,我明天就可以收到並且簽上名了。

    215 We''ll still be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我們(men) 還是可以趕上最後期限的。

    216 I will keep you posted.我會(hui) 與(yu) 你保持聯絡。

    217 What is your hurry?什麽(me) 事讓您這麽(me) 著急呢?

    218 I''m sorry to burst in on you like this, but I''m really upset.我很抱歉這樣突然地找您,但我真的很心煩。

    219 What on earth has happened to trouble you so?到底發生什麽(me) 事讓您如此發愁?220 I''m afraid I have bad news for you.恐怕我有壞消息要告訴您。

    220 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av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我們(men) 的價(jia) 格比其他製造商開價(jia) 優(you) 惠得多。這一點你可以從(cong) 我們(men) 的價(jia) 格單看到,所有價(jia) 格當然要經我方確認後方有效。

    221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av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我們(men) 向你們(men) 報最優(you) 惠價(jia) ,按此價(jia) 我們(men) 已與(yu) 其他客戶做了大批生意。

    222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請告訴我們(men) 貴方對規格、數量及包裝的要求,以便我方盡快製定出報價(jia) 。

    223 This is the pricelist, but it serves as a guide line only. Is there anything you a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這是價(jia) 格表,但隻供參考。是否有你特別感興(xing) 趣的商品?

    224 Do you have specific request for packing? Here are the samples of packing available now, you may have a look. 你們(men) 對包裝有什麽(me) 特別要求嗎?這是我們(men) 目前用的包裝樣品,你可以看下。

    225 I wonder if you have found that our specifications meet your requirements. I’m sure the prices we submitted are competitive.不知道您認為(wei) 我們(men) 的規格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敢肯定我們(men) 的價(jia) 格是非常有競爭(zheng) 力的

    226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詢盤證明我們(men) 的產(chan) 品質量過硬。

    227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遺憾,你們(men) 所詢貨物目前無貨。

    228 My offer was based on reasonable profit, not on wild speculations.我的報價(jia) 以合理利潤為(wei) 依據,不是漫天要價(jia) 。

    229 Moreover, we’ve kept the price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再說,這已經把價(jia) 格壓到生產(chan) 費用的邊緣了。

    230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們(men) 將采用那種付款方式?


 

免責聲明:伟德国际英国對紡織貿促網上所刊登信息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請您自行甄別。由於信賴本網任何信息所產生的風險或損失均由您自行承擔,與我會無關。